不灵ing🌈

第五生活(一)

(就是闲着没事干瞎写的,别问我因为什么写,去问那只蝙蝠🦇)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   欧丽蒂丝庄园中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可算是下班了,跑了一天腿都酸的要命,”裘克擦着火箭筒“尤其是威廉那个小兔崽子,等我下次抓到他的。”说完便恶狠狠的挥了挥火箭筒,向庄园大门走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裘克先生!嘿!裘克!裘克裘克裘克!” 

        这种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威廉在喊,他此时可正叉着腰站在门口呢。但裘克并没有理会站在门口的威廉,而是径直走出了庄园,因为他知道如果此时怒火攻心,他可能就赶不上玛丽精心准备的宴会了,谁不想参加皇后准备的华丽宴会,谁就是和自己过不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不定能碰上桃花运呢~”裘克美滋滋地在心里想着。全然忘了在身后喊叫的威廉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威廉,”帕缇夏拉了拉身旁大声呼喊的威廉“裘克先生已经明显生气了,你做的有点过分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怎么了!帕缇夏。我不就是撞了他几下嘛,有什么大不了的,到是看看你,成天拿个猴头敲来敲去的,还有资格说我?”威廉按了按手中的橄榄球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。”帕缇夏像是被什么东西刺中了一样浑身开始颤抖,随即跑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她又怎么了,她就会这样,哼。”威廉不屑的摇摇头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够了!”艾米丽喊到“你要是不想在下一次的治疗中出现医学事故,你就好好反思反思你今天做的事吧!”说完艾米丽就向着帕缇夏离开的方向追去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大家都只会这样。”威廉摸了下口袋“我不就是想把裘克掉的零件还回去吗,谁都不理解我。”心情低落的威廉低着头慢慢走出庄园。 

       此时,红教堂外玛丽的宴会已经是热火朝天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能为我提供教堂真的是万分感谢,约瑟夫神父。” 玛丽晃了晃手中的酒杯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应该效劳的,亲爱的皇后,”约瑟夫屈膝半跪轻吻着玛丽的手背“那么祝您玩得开心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玛丽笑了笑离开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宴会长椅上,杰克和美智子正坐在一起交谈 

        “蝶姐啊,”裘克走上来,很自然的坐在了长椅上叹了口气“威廉那帮人是越来越嚣张了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美智子显然因为裘克打断了杰克与她的谈话而有些不满,皱了皱眉头不耐烦的说“那有什么办法?老娘不也是总拉回啊?”美智子突然想起杰克还坐在旁边,于是清了清嗓子“咳咳,我的意思是说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可杰克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上,他此时正想着白天遇到的何塞巴登,那迷惑的手段深深的吸引住了他。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美智子的注意力全在杰克身上,裘克便识趣的离开了“好了,我可不打扰你了,大忙人。”说罢就朝着一杯接一杯喝着酒的里奥走去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嘿!老哥,怎么啦,愁眉苦脸的。跟我说说。”裘克拿着大酒杯碰了碰他的酒杯。 里奥抬起头,看着坐在长椅秋千上的艾玛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